這是一個專為新店、烏來、坪林、深坑、石碇等區的國中小所設立的網路平台,除了資源交流分享以外,也可作為"非危機個案處理原則"的諮詢管道喔~

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

家長團體

台北市以琳少年學園於本年度辦理一家長團體,
盼望能透過家長團體服務高關懷少年家庭, 
協助家庭檢視與調整其溝通模式、並提升家庭功能、改善親子關係。
這個團體目前除了台北市有需要的家庭外,也開放新北市的家長報名參加。



讓愛飛翔

  在陪伴孩子成長的過程中,好像總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沒有人理解;又或著每每在和孩子大吵一架後,滿腹的委屈卻不知道該從何說、又能往何處去說。
  從十月份開始,每周有一個晚上,可以和其他家長們一起分享心情、交流心得,在一個安全的環境中放鬆心情,盼望每次的團體時間,都能夠成為家長們一個彼此支持、以及休息再出發的地方。



若各位社工、輔導老師手上有適合的家長,十分歡迎推薦,
p.s.雖然團體已於10/11開始運作,但在前幾次團體的凝聚期仍然歡迎家長的加入。

團體時間:20121011日至1129日,每周四晚上七至九點(共八次)
團體地點:以琳少年學園(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8237B1
帶領者:林靜宜諮商師
費用:免費
報名方式:(02)2597-0002 21 呂芝穎 輔導老師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